close

按照慣例,每年生日的隔天一定要寫文記錄一下

由於過生日的興致逐年遞減,所以沒有圖文並茂

26日一早九點,我的手機為"中興(女)"的群組鈴聲響起(moto設群組的來電及簡訊聲相同,只差在會不會重複播放)

我正納悶誰會沒事那麼早打電話找我,果然是鈴聲只響了一遍的簡訊,檢視前我就認定這則簡訊一定是我那心愛的geny的傑作,果然不出我所料(科科),恭喜你成為賀壽排名第二位^^

當然,到學校一上MSN就祝賀此起彼落,謝謝大家(扁棻、劉杰、琪、晴媽、八陳、琦、geny、爸媽)的噓寒問暖

最好笑的是我老媽,我問他知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他說"喔!今天就11月26日~阿對齁是你的生日耶",接著就熱情的為我唱生日快樂歌,真是太可愛了

另外還有狗撞見郭老而默默送來的糖村古典巧克力蛋糕、菜的實用首飾盒(大心)

更重要的是,還保有28歲青春肉體的ili仍就甘心地為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大肆慶祝

晚上去西堤慶生時,由於西堤官網出包無法下載生日禮(藍鯨按摩器-->我比較想要這個)有點遺憾,雖然補償了親親杯(又是杯子囧)及雞尾酒,也只好欣然接受囉!

接著去新光三越,買了意想不到的禮物,等貨送到家後再公開(灑花~)





20081130新增

將將將將~

禮物星期五晚上就送到囉!可是本小姐回家所以今天才開禮物
29歲生日禮物

是什麼呢~~~答案揭曉
看得出來是什麼嗎?OSIM Noro Comfort新概念氣囊式美腿機(NR-815)

足部按摩機喔~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