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夏至今的瘋狂出差,讓我報銷了1.1雙運動鞋

一雙經過重新黏貼後,繼上回大雪山後便宣告不治,已含淚丟入垃圾桶;新的一雙穿去出差第二回就岌岌可危(1/10的鞋底開口笑),以後只能晴天散步穿了(囧)

主因是Nike的鞋底不耐水,一旦經歷了一場午後陣雨或幾次溼漉登山步道或泥濘的田埂,N牌運動鞋的防滑層就輕易的與鞋底分離(雖然是可以自行苦命加工修復)

所以...下次看倌們買鞋一定要記得盡量買防滑刻紋和鞋底是一體成型的,不然真是中看不中用

因為出差的途中聊起了台灣有名的鞋廠,除了我聽過的"中國強",威廷提供了一個南台灣聞名的"牛頭牌"資訊

最近只剩下看看網拍新貨及supernatural的娛樂的我,回到家便二話不說上網谷歌一番,果然有網路通路販售

原來中國強是以帆布鞋聞名,不過我對帆布鞋興趣不高(除了一款懶人鞋可看看有沒有合購機會或直接殺去西門町門市)

而牛頭牌則是以運動鞋及布希鞋為主,其中還出了兩款低階登山鞋(因為賣方說恐怕不足以征服大山),不過也夠我跟ili跑田間了吧!

所以我倆就一人訂一雙不同款的,來考驗一下MIT的能耐

我買的是比較新型的NB-8206,網路價1080
牛頭牌Buffalo 鞋屁股
NB-8206登山鞋(TW38) 網路價1080
鞋墊 鞋舌 鞋身mark


ili買的是第二代的F-8205,網路價1180(此款第一代已停產)
牛頭牌Buffalo 鞋底mark
F-8205登山鞋(TW41) 網路價1180
鞋墊 鞋舌 鞋身mark


一次買兩雙算2000免運費,就甘心ㄟ~

另外,台灣鞋碼比歐碼小一號,所以我平時都穿EU39的鞋,台製的拿38長度剛好

可惜我的腳板薄以致腳掌上下的空間很寬鬆,不曉得遇到下坡路段是否會壓迫腳趾,尚待時間考驗

希望這其貌不揚的台製鞋能夠不失所望,一個月後再補心得報告,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