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我這完美的第三個24歲生日後,實在要好好紀錄我輝煌XD的生日史
雖然,生在11月26日這個年尾的日子,往往在一個班級中只能認老
(因為同一屆在我之前的多數人都跑去早讀了stO)
但是相對的,我發現我出生的日子還真是不錯
因為每個求學階段新學期一開學不久,大家就會注意到為我慶生,搞得我人緣很好似的XDDDD
而我這輩子禮物收最多的一次就是國一的時候,提了大包小包回家
記得當初還是在放學前打掃工作時間被調虎離山到我姐的教室
現在回想起那些同學們的用心,真是溫馨感人呀!
也因此我才發現我是個冷血的人
因為這麼多年來,別人精心設計的驚喜往往都沒讓我當場感動落淚過
可能是因為我反應遲鈍吧XD但是,這倒是給我許多難忘的回憶呢!
唉!人老了就愛講古,還是來說說我的24歲生日吧!

基本上,一過了20歲時,常常不記得自己的歲數,真是潛意識的駝鳥心態嗎?!
而到了24歲這個尷尬的年紀,你問我哪裡尷尬?
因為....女人到了25歲就開始老化呀~~~
我就下定決心並對外宣稱要當個永遠24歲的女人(真是無聊的堅持XDDD)
雖然我引以為傲的平坦小腹好像不再平坦,體重也不會因為節食而減輕...又扯遠了XDDD
到了今年,還有這麼多人記得為我過"第三個24歲"生日,我想我的人生夫復何求了呢!

其實唸研究所後就不是很care過生日這檔事
不過去年也是低調的慶祝了一下,收到許許多多的愛(羞)
而今年除期待哈利波特的禮物外(結果都沒人送stO,在此徵求第3、6集XD),其實我很認命的
而我萬萬沒想到的是,我的第三個24歲生日竟慶祝了快一個禮拜啦!
豈是一個爽字了得啊XDDDD
從23日和國中死黨聚會完,出乎聰明可人的我意料之外,舉行了早來的生日party
 
25日又一夥跑去Ala pub欣賞鋼管秀(大心),蕃茄汁+螺賴把調酒很好喝喔!!
 
26日和小家琦逛了一整天的街後,又去到讓我過敏不已的菜狗家吃火鍋配巧克力冒險工廠
沒想到大夥兒還是為我準備了24歲的浮水蠟燭及我一輩子難忘的火龍果蛋糕

至於有沒有感動到痛哭流涕恐怕又讓大家失望了,因為我要留到我年老時回味用吶
可是我心中滿滿的幸福及謝意是有如長江滔滔江水延綿不絕呀~~~
雖然沒收到混血王子的背叛,但27日還是去看了火盃解饞(呼~明天要去總圖借第六集來瞧瞧)
真是一段不亦樂乎的美好時光呀!(不過...我已經邁入26了,好恐怖啊XD)

禮物清單: Zodence短夾+名片夾(八陳)
     涼鞋(懿珊)
     陶瓷缽、Working House CD盒(狗、菜、菁)
     松露巧克力(點心)
     日新電影票(家琦)
     濟州memo夾+手機吊飾(蓮)
     MJ戀愛魔鏡暹羅喵眼影限量版(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