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又是91級團聚的好日子~全拜嘉泓及點心兩位新人的結婚喜宴之賜
另外就是小妹的27歲大壽,加上泰安裸湯之行>////<
只能說...我老了XD

星期五已經陸陸續續有人在台中現身
晚上蕙蓮大廚又大顯身手展現其精湛廚藝,並邀請了geny&威廷前來品嘗
出乎意料的,為實驗而嚴重睡眠不足一個禮拜的我,真的完全沒猜到這三位老友精心佈的局,讓我不得不先面對又老了一歲的現實呀
不過我忘了是誰說的,若現在還不好好把握二字頭的生日,等到年過三十恐怕會更懊悔不已吧XD
想當然爾,那天晚上蓮&菁&翌日要當伴娘的我完全不顧性命的聊天到通宵
重溫了大學時代的種種時光,妙的是有好多自己的事情,別人比自己記得還清楚呢(笑)
不過還好姊姊我平日作息錯亂,故還應付得了這小小的脫序XD

星期六大家超級配合的花不到五分鐘就在校門口集合完畢
接著出發到點心家觀禮,除了打從心裡為本班第一對結成連理的班對感到喜悅外
氣氛隆重莊嚴並帶著些許不捨,真是令人不禁動容
然後隨著禮車前往男方家,完成迎娶的儀式,我這個伴娘也很盡責的尿遍兩位新人的家XDDDDD
喔!對了,接下來若還有要完成終身大事的各位,可以不用找我當伴娘了
因為我的伴娘額度已滿,除非能附贈金龜婿我就會考慮看看XD
本來以為接下來就能開心的跟大家在喜宴上吃吃喝喝
沒想到伴娘任務未完,需要代表女方親友坐在前三桌,所以只好忍痛與大家分開坐
雖然沒能敘舊&拍照,但因地緣關係可以清楚看到&聽到台上的互動其實也很不錯啦!
喜宴吃完後,大家驅車前往嘉泓家拍照留念,真是辛苦了這對忙著招呼客人的新人,祝你們幸福喔^0^

接著便是我與林氏夫婦+宥宥&中佑&心凌狗&久令菜&姜林黛玉的溫泉之旅啦!
不過我本身性寒,所以前往泰安的路上竟隨隨便便就冷到而偏頭痛
雖然泡完坦承相見的湯屋後症狀有比較舒緩,但需要穿泳衣的露天spa還是放棄了,算是小浪費&錯失釣凱子機會呀
晚上驚喜慶生後,一行人全數體力不支很快就倒頭呼呼大睡
但我的慘澹命運才開始...囧
上回有去台南行的應該都還記得那晚被我調高冷氣而整到熱得睡不著吧
這回我則是被小菜設定的26度C送風吹得頭痛欲裂&半夜爬起床嘔吐
各位看倌可能覺得我會不會虛得太誇張,可是我要聲明的是,在山上夜晚的氣溫根本就比設定的溫度還低,所以其實是吹了整晚22度的冷氣,26度根本就是設心酸的呀!
嘔吐完的我當然義不容辭將空調關閉,至於最怕熱卻自己跑去睡在吹不到風的小菜為何被只提高一度的室溫熱到踢被我就不得而知了
總之,不過是又老了一歲的我,有種身軀已經壞光光的感覺...囧
(喔!對了,不用對我說什麼要多運動,因為我並不認為那是主因,就這樣)

翌日參觀雪霸遊客中心後,便跟林氏夫婦探望雅惠大弟的兒子
回到家後則是疲憊到睡得欲罷不能,昨晚連床頭燈也沒關&鬧鐘也沒設定就睡死了XD

最後謝謝各位幫我慶生,對於一直處在下一秒就忘了自己生日的我來說有意外到
我會記得我是何等幸運,讓大家持續不忘幫我慶祝或捎來祝福
再次感謝蓮,geny,威廷,雅惠,狗,菜銘,蕙,琪,阿和,懿珊,老媽,老姊,俊嘉......
雖然今年生日願望忘記好好想一想而鳥掉了
但我已經想通了,對歲數斤斤計較實在沒什麼意思
只希望自己該成熟的觀念還是要成長,該保持年輕心態時不要因勢迂腐
這是跟年齡沒有關係的,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