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很乖(也很衰...囧)
為了週末可以愉快喝喜酒&泡湯
早上的系電值班去開了門後就放著不管
很認命的做實驗&收拾實驗區
(奇怪捏~啊髒亂都是我在收是怎樣呀
到底我是在讀博士班還是打雜的?
一年多來的實驗室都只有我在打掃耶~
我可以憑這點凹老師讓我畢業嗎XDDDD)
總之,忙碌了一整天
我今天跑的RAPD竟然半條band都沒有就算了
好不容易配完LB plate,用熱水清洗血清瓶時,我竟然燙到自己...囧
水沖了有20分鐘,泡冰水也泡得很爽
但四個多小時了,我的手還是熱呼呼的
結果,今天的收穫跟我平時鬼混有什麼兩樣嘛,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