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輕熟女的28年華已悄悄到來

特別的是從今年開始,有個專屬男伴陪我過生日,而且還是走極至奢華路線

所以不得不高調寫文紀念一下~茹絲葵食記

話說這頓大餐是成為閃光前的傻旦就欠我的賭注

卻因上回的柯羅莎秋颱而歇業不得不強迫取消,所以順理成章地成為我的慶生好去處

偏偏生日即將到來之際又來個米塔十一月颱湊熱鬧,還好路徑夠古怪才沒有又造成(我的)損失XD

所以昨晚盛裝打扮完就冒著風雨乘著小黃來到茹絲葵餐廳

我們兩人按照PTT美食板友意見,點了一份套餐、一份主餐&一開胃菜

在正妹服務員親切又專業的服務下,伴著被風雨吹打得轟隆作響的落地窗,真是驚險又刺激

至於美食的部份,實在因為功力有差,照片拍起來差強人意,請至相簿荼毒眼睛

其實我不是很想多做著墨耶...(這哪門子的食記啊),但還是輕描淡寫一下好了

整體來說最普通的就是餐前的法國麵包,雖然它穿了保溫衣(笑)


倒數第二名是奶油菠菜&巧克力蛋糕
 

菠菜因環強敵伺整個被比下去,只好吊車尾,熱量雖高卻不膩口

巧克力蛋糕整個濃郁扎實很有誠意,但是個人喜好不同只能敬陪後座
(我只愛巧克力調味品,但不愛吃巧克力,所以巧克力成分愈高我就愈沒興趣)

其他如氣泡蘋果酒(餐前酒)、日式香煎鮪魚(開胃菜)、法式洋蔥濃湯(今日濃湯)、軟嫩香甜的菲力&多汁有嚼勁的勒眼(主餐)、香蕉奶油派(甜點)、Cappuccino(熱飲)都好好吃喔~
      

就說了是輕描淡寫咩XDDDD

心滿意足地離開茹絲葵時,林立大樓間的剪風發威,大樓一樓的自動門因風壓太大還開不了門呢

穿著高跟鞋的我被風吹得走路東搖西擺好不歡樂,頭髮也像瘋婆子一樣朝向不同維度張狂飛舞超好笑

直到搭乘小黃回到家巷口,才覺得風勢稍歇(樓高有差XD),真是令人畢生難忘啊!
--
禮物清單(按時間排列):
琦    salubobo御守
狗    哈利七、糖村抹茶蛋糕
懿珊   瓷筆筒、馥漫可可蛋糕
室友學妹 牛爾卸眼唇液
菁    變髮達人髮型書
自己   調整型束衣褲
旦    PlayBoy包、茹絲葵大餐、BOSS香水
菜    耍浪漫巧克力火鍋鍋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