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變得更自立自強了,抓歌抓日劇都難不倒我(要低調XD)

礙於本歐巴桑只有四年前老板送的64MB隨身碟

加上一堆音樂沒時間聽(因為做實驗時聽不到座位區的音樂呀)&為了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所以興起了買MP3 player的念頭(除了當隨身聽、錄音,主要還有傳輸大量檔案用,像是照片音樂影片等)

其實之前也有在考慮買可聽MP3的CD手提音響,用來回顧我的正版CD & 經年累月燒錄的MP3

(我大一買的那台手提音響現在只剩下被蓋台的FM頻道可聽...囧)

另外,我也想買萬元以下的數位相機來玩玩

真是愈想愈買愈多呀



剛剛又在PTT MP3player板做了點功課(PTT真是我的好朋友呀XD)

想要買4G的創見品牌,目前的候選機為T820(NT.3200) & T630(NT.2700),皆含運含充(是不是原廠的還在問)

兩者相差在T820是彩色螢幕(勉強算是MP4吧)

其實只差四百元,幾乎不用考慮可直接買T820了,可是功能太多我真不敢領教

而且聽說重新開機,時間要重新設定(囧),真是有一好沒兩好呀

到底我該繼續猶豫買哪一台,還是乾脆打消念頭,好好專心做實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