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昨天不知怎的,社區屋瓦進行翻新整修工程

施工吊車的固定地面支架剛好把我的機車關住,所以昨天只好走路上學

下課後又步行回去時,屋瓦都拆得差不多,集中堆放在我家樓梯口前,就只剩最後的搬運清理

正當我跨過吊車越過瓦堆,幾乎就快到家門口時

天外竟掉下一顆瓦片殘骸,不偏不倚砸中我的右額,又順勢擦過右眼

當下一陣劇痛讓我不經哀號,處理地面瓦片的工人也急忙查看我的傷勢

幸好並無大礙,連眼鏡也毫髮無傷(只有我皮肉痛而已)

回到家仔細檢查,只有右額跟下眼皮小紅腫及擦傷,冰敷過後也逐漸消腫


只能說真是福大命大,所幸碎瓦不大,也沒砸到天靈蓋變白痴,好險好險

不過真的很衰洨只能默默暗自流淚,嗚嗚嗚~

這次經歷也讓我體會到眼週肌膚真的很脆弱

平時沒事都很隨意保養或粗魯的揉眼睛

而昨天下眼皮5mm不到的小擦傷,就讓我每眨一次眼就刺痛一下

更別說卸妝及卸睫毛膏時的苦不堪言了

但願否極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