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為了收看Indiana Jones三部曲,加上超級星光大道、CSI、ANTM及兩齣日劇(補上禮拜回家未看&這禮拜新進度共四個小時),週末節目表排得滿滿滿

先說說Indiana Jones吧!我記得我看過法櫃奇兵(1981),印象中驚險刺激好看,但複習起來卻很陌生,直到墓穴裡滿滿的蛇才覺得有比較眼熟一點,整個劇情早就忘得一乾二淨,更別說我壓根就不曉得這個題材竟是一系列的XD

魔宮傳奇(1984)的礦車追逐真是一絕,更成為經典的遊樂設施。聖戰奇兵(1989)則整個對我的胃口,很多爛梗看得我哈哈大笑,史恩康納萊詮釋的老古板Henry Jones充滿喜感,為父子間的機車互動添增不少笑點。

這禮拜即將上映的第四集,還是先參考評價,再考慮要不要去捧場吧!

反正星期三還有Vitas演唱會可豐富我的心靈,相信可以滿足我好一陣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