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和阿狗沒有忘記去聽Vitas演唱會而出名

先前很怕忙昏頭不記得去聽,因此不時與狗互相督促提醒,不然花了兩千八卻忘記去聽演唱會豈不是糗大了XD


傍晚和狗約在風尚悠閒吃晚餐,車騎一半卻下起滂沱大雨,只好半路殺回家穿雨衣,順便帶相機

雖然演唱會不歡迎攝影,我也沒打算在表演進行中當小白,但還是要在會前拍個照留念呀!

好歹這也算是我第一次聽付費演唱會呢!

(我的第一次演唱會是五月天在台中圓滿意還是片荒地時的免費超嗨表演喔!)

不過由於場地就在學校惠蓀堂,所以心情其實一直很平淡,昨晚室友學妹、今早小菜還問我會不會興奮or緊不緊張

但離演出時間愈接近就愈開心,吃完飯回到學校看到別人塞車,更暗自竊喜進學校不用錢,且不用舟車勞頓

進場後,惠蓀堂中庭售有場刊、海報、年曆、紀念T恤及唱片,不過我跟狗都把持得住沒有動搖亂買


反正我還有蕭可愛等著我去瘋狂,要保留精力XD

但我也沒閒著,還好工作人員忙著拼經濟,厚臉皮偷拍晾在一旁的場刊樣本


不過作賊心虛,節目表拍得有朦朧,我不想去抓欄杆啊~~

證明我倆不想出名的海報合照


惠蓀堂內未開幕的舞台布幔及場控區
 

近三個小時的表演絕無冷場

感謝阿狗讓我全程使用望遠鏡,就甘心~不過阿狗只看大螢幕都比眼殘的我看得仔細哩!

Vitas共換了八九套的閃亮亮表演服,有金閃閃KUSO頭盔、酷炫Superstar Vitas跑馬燈、足搖擺華麗大衣、皇室貴族披肩、雙V mark西裝外套、汗流浹背露兩點溼透白襯衫,真是目不暇給(流口水...滴)

唱歌功力更不在話下,深覺看星光大道真是荼毒自己的耳朵(我實在太壞心了,拿XX比雞腿有失公平XD)

大家都知道Vitas出了名的高音,但看他不急不徐、遊刃有餘、中氣十足地飆了21首歌,除了滿頭大汗(其中有首歌還要穿大衣裝冷真是苦了他XD)外,卻完全聽不到換氣聲,麥克風運用出神入化,真是服了他

表情豐富可愛的Vitas也不時串改歌詞或穿加旁白,以中文又說又唱"台灣"、"我愛你"、"謝謝",而且愈唸愈上口&標準的哩^0^

最可惜的就是語言障礙,以致於台上台下互動不夠熱絡(因為嘟麥克風給觀眾因無法朗朗上口就接唱,即便會唱也唱不上去呀哈哈)

不過秀很大的吉他手、鼓手、貝斯手都會不時帶動作炒熱氣氛(他們心裡一定認為台灣人真害羞)

歡樂的時光飛逝,唱到最後一首歌看到Vitas揮手告別,觀眾先是錯愕才回神大喊安可

追加完代表作"Opera #2",落幕得乾脆俐落,使得大家悵然若失了一陣,最後終於心有不甘齊聲吶喊

所以Vitas貼心地再次露面答謝,粉絲們擁簇而上獻花,這時狗怯生生地問了一句:表演結束可以拍照了嗎?

待我按下快門,只拍到Vitas剛好要閃回布幔中......掰了~Vit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