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跟武陵這麼有緣,說不定還要靠它畢業

上禮拜因雨半途(快到昆陽)折返,所以延期一週

不過延期也好,剛好避開我的生理期,沿路車流少不塞車,中途休息兩次還能四個半小時到達

白天工作時間也沒下什麼雨,不過頗冷就是,只要一停下來雙手就會凍僵
(我忘了帶厚外套,僅靠著輕便雨衣隔絕汗水與冷空氣)

蟲癭收穫也不少,實驗設計要來好好動腦想一想了



另外的收穫就是體驗了管理站的套房一晚,感謝葉老師跟我換通鋪XD

有吹風機、第四台及網路,我還趁機去狗網誌留了個言呢!不過實在太累無福消受,還是睡覺比較實在

雖然聽說換了新床墊,但我比較喜歡硬一點的床

但浴室真的比公共的好太多了,真想以後都進去偷洗
  

不過,怎麼每次我住在管理站就會出包,上次是停水,這次是開飲機罷工,但我還是厚著臉皮問了泡茶的爐具煮開水泡麵就是



這次山路開起來有比較得心應手,不過這次的escape換檔的自動學習沒訓練好,從低速直線加速很不順

回程剛好遇到傳說中的得利卡,讓我在後面追車追得很開心XD

不過我的左彎仍然是危險駕駛,可能是去程車少讓我不禁養成把山路當單行道開的習慣

所以左彎就會忍不住往左邊切(即使路面超寬還是無法靠右駕駛XD)

雖然從彎道的安全凸面鏡未看見來車,但在某個左彎轉彎後還是差點跟國光客運迎面撞上(葉老師應該嚇很大)

不過,初生之犢的我沒在怕的耶~反而激起了我去考大客車駕照說(飛毆)

總之我們還是安全歸來了XD

最後擺上登山口對照相片,左為上回的晴朗版、右為此回陰鬱版
 

追加八月的登山口,果然還是第一次拍得最美


還有我被葉老師問倒的、真相大白的、合歡山優勢植被~玉山箭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