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寫得我滿腔怒火,從出差疲累到意興闌珊不想寫文,好不容易終於想繼續完成這篇,卻遇到痞客幫升級停機不能更新,拖稿拖到都沒靈感了啦!!!

等了好幾天系統有比較穩定後,剛剛洋洋灑灑寫了一半,升級過後的系統不穩出錯,沒有自動儲存全部化整為零,現在是要跟無恥小站看齊就是了,黯陰羊!



原文開始:

本來預定七月底隨同老師上武陵開會&採集球蚜,還有體驗免費的富野飯店,結果被殺千刀的鳳凰颱風擾亂了行程,令人扼腕

而且差點跟葉老師去爬雪山(車程加攻頂共計四天的登山行程呢!),好險有及早發現會跟生理期撞期,所以就很俗辣的推掉了XDDD

後來抓了小陸一起上山,又因錯失訂管理站住宿良機,只好自掏腰包住武陵山莊,不過有含伙食省了不少麻煩(不過還好老師事後有問起,感謝小菜幫忙報出差費給我們)

由於實驗室有個杞人憂天的丘大師,老愛恐嚇我們山路難行,但為了節省開銷,還是決定開阿忠的Altis挑戰不可能,好打破丘沒膽的迷思

事實證明就算是March也是上得去合歡山的好不好,連武陵的路況都未受颱風的摧殘,真搞不懂我們是為了什麼延期

說到阿忠的Altis,跟我真是犯沖,在登山口迴轉時,保險桿輕碰到原木護欄就掉漆(沒辦法,我是鐵齒的新手硬是要試能不能轉過,結果就...)

所以千萬不要小看原木,它很硬。另外也不要小看在斜坡上的重力加速度,雖然速度很慢但撞到可是很大力

一次是在新竹的陡坡小巷要右轉進入幹道,為了閃避一輛從幹道要左轉衝入小巷的大榮貨運,以致Altis被我ㄎㄟˊ到底盤(最機車的是大榮貨運很靈活的倒退去走別條路)

還有一次是在荒郊野外準備停在樹蔭下,結果右前輪卡進隱形的大坑洞裡,真是運氣背

唉呀,離題了

重點是這次去武陵終於有機會爬桃山步道,一窺瀑布之美

雖然緩坡柏油路步道相當輕鬆,但走久了還是會飆汗喘氣,加上森林景色千篇一律好似鬼打牆(但倒是不怕曬),看久了也挺抓狂的(其實是我沒耐心XD)

不過看到瀑布後,對走了一個半小時的路程果然覺得有值得,神清氣爽

回程一路下坡除了腿痠,連汗都沒流半滴呢!

下回據說要挑戰南湖溪(聽說比我去雪山步道1K超過兩倍的時間),躍躍欲試

系統起笑中無法圖文並茂,請看相簿,擇日再補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