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懶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但最近還真的沒啥空PO文呢

不過也不是在忙什麼正經事就是了...囧

我發現我為了讓自己逃避現實,找了一堆麻煩事操自己XD

上禮拜為了買數位相機& mp3 player,就花了兩天半的時間做功課&比價

還有夭壽的西方花薊馬調查在員林增點+費洛蒙誘引,還要每個禮拜去一次    >"<凸

我薪水到現在都還沒有著落就要加班,有沒有那麼機車啊!

而上星期六敗家說是順利其實也挺坎坷(退充電器、買到亮點機、SD卡用兩天壞去換卡)

 讓我一點都提不起勁po文

不過,因為一直買不到適合的mp3袋&滿意的相機包

完美主義的我竟戰勝了懶惰,自各兒DIY啦!

這是前幾天竊取網拍創意的模仿之作~mp3鋼琴袋



今天因大雨落未停,所以偷懶沒去實驗室,在家花了一整天做成的相機包成品如下:

 


接著再將剩下的布料幫充電器縫個家(花30元作了三種袋子還真省呀),我就可以完全脫離女工命了YA!

最後放上昨天做的飯糰



自以為走日系黑白風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