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稍稍地受到未來房事困擾
才發現我住了兩年的28坪三房兩廳一衛浴+前後陽台的五樓洋房簡直是天堂
房子的裝潢實在沒得挑,乾淨大方,格局方正還座北朝南
從內部完全看不出是一個房齡25年以上的公寓,每個來參觀過的人都說讚
家具電器算是應有盡有(目前只差電視、烤箱及微波爐)
含一套3x2x1的高級沙發、大小玻璃茶几、電視櫃、鞋架x2
兩張單人床+一張上下鋪、四張書桌+一張電腦桌+兩張電腦椅、一組實木餐桌椅
兩大房間有內嵌式的三門衣櫃,最小房間有一大二小的玻璃矮櫃可利用
另外還有床頭燈桌&六格輪櫃&开形櫃&四層櫃&三層櫃各一
三台冷氣+冰箱+洗衣機+電熱水器+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餐具
廚房是改成開放式吧檯,還有一組很少用的櫥櫃+流理台+爐台
雖然是最高樓層,但頂樓有加蓋鐵皮的棚子及防漏水
(至於為何還會漏水是因為有廢棄家具堆積
太久才發現碎屑堵住排水口以致積水的人為疏失造成)
重點是,房東人超好超主動,年輕又帥、老婆又正、兒子又可愛
房租還可議,住三人算7500、兩人以下算5000元/月
不定時重新粉刷並整理別人丟在頂樓的廢棄家具(雖然還沒搬完)

我來台中求學快七年(雖然前四年都住在學校宿舍)
目前私有的家具及電器只有一張單人床墊、兩大兩中的整理箱、桌上型電腦
立扇、電暖扇、三人份電鍋、卡式爐、立鏡、六層塑膠鞋架、桌上及七層的A4塑膠抽屜櫃
其他就是棉被、衣服、雜物&書,唯一的牽絆是剩不到一年的Hinet+Adsl租約
個人是覺得自己的東西不多(雖然我爸媽覺得我東西很多XD怕我將來回家時要叫卡車來搬)

說正格的,胃口被養大了
沒附家具的房子我真的看不上眼
更別說格局差的房子
陽台小連洗衣機都放不下
房間大小差太多,不方正很難利用
衛浴設備不太好又太小,沒有乾淨的潛力
整個格局配置不良,樑柱也太多,還有點髒髒的
或許不是太貴,但不是很划算就是了
請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