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週五才在實驗室嚷嚷說要買卡巴斯基一勞永逸

雖然郭老聽我這麼說後提出了實驗室可以買十人版,不過個人感覺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本來我、丘、博森說好要合購three keys的下載版

不過今天丘卻說合購三人版只比單人版便宜40,所以需要的人自己購買即可

看了看網路上單人版從700~1500的價位都有,貪小便宜又怕風險,也不想買貴當冤大頭,比完價反而一點購買的興致都沒了

所以就默默的在PTT antivirus板爬文,朝免費軟體先入手

好不容易看出點端倪,所以在這裡野人獻曝一下

(因為自己也是剛剛才安裝使用,加上對這方面完全沒有sense,所以未來也沒有心得可言)

如果最近你也有防毒軟體的需求,不妨參考看看吧!



A.免費防毒軟體(爬文了半天,在我看來較主流的,其實還有一大堆被推薦的軟體)

    1. Antivir (使用教學請點)

    2. Active virus shield (使用教學請點),我自己是用了AVS,原因無他,就只是它是跟卡巴合作的,與付費的卡巴相比少了免疫防護和網頁防護的功能,若這款防毒不行的話,我會再改用Antivir,還是不行才會走上付費的路吧!

B.免費防火牆軟體(antivirus板上相當強調防毒軟體+防火牆的觀念,只是我很懶其實從沒用過防火牆,相信還是會繼續鐵齒下去吧XD)

    1. Comodo Firewall Pro (介紹一介紹二),在許多好用的免費防火牆軟體中,我會介紹這個軟體的原因就是它有中文化&評比相當高,不過我應該懶得用就是了

以上,不負責推薦,謝謝收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