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這個標題是亂入的XD

本週六是91級一年一度的同學會盛事,也是佳騏同學公證的好日子,真是可喜可賀

同學會照樣是相當盛大,可惜有幾位同學(耀鍾、明城、老頭、捲毛等)本說要出席卻不克前來

侯老也賞光出席了大家躲很兇的同學會(笑)

事後才知道我們班是侯老所帶領的第二個導師班說,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呀

這次也多了幾個生面孔像是久違的思維、百宏、怡珍

至於不少該來的卻沒來(是的,小蕙,我就是在說你XD),下次不可以再這樣囉!其他的請繼續保持為同學會的基本班底呀^^

阿那個照片不要忘了跟小妹分享啊~(珊狗,就交給你收集啦!)



在進入谷關懷舊溫泉之旅前,先抱怨一下這週的超級星光大道

做假的太明顯了,雖然我可愛的蕭弟弟高分落敗很可惜

可是節目在"除張老師保周定rain" & "留小黑妞淘汰謝震廷小弟"的意圖實在太明顯

實在很難相信楊宗緯臨時改歌不是套好招or沒有事前準備呀!(不過我認同他唱得很好啦)

唉~雖然我覺得PK賽的規則很不合理,而PK也劃下了句點(其實我也才追了最後兩集)

剩下的星光大道大概也只有做假可以看了吧!(沒了蕭弟弟我就不會再追了)

另外,以我(只看了兩集&不負責)的看法,楊宗緯也岌岌可危,感覺上這個節目怎麼比較偏好林宥嘉哩!



接著,讓我本週最心滿意足的大事件就是去谷關泡溫泉啦!哈哈哈哈哈~~~

本來12人的大團因為梅雨季節&不可抗拒因素&聯絡不周,變成7人小團

這時我就要很壞心的炫耀,沒有去的人真的是太太太可惜啦

山上不但沒下雨還無比清涼,泡起湯來的爽度真是筆墨無法形容

更不用說舒適的伊豆湯屋,大家滿意得說不出話來(不過辛苦淑敏爬了不少階梯)

有來泡湯&出遊真的是太好了,讓我重拾踏出戶外的興趣

當坐在雙人搖椅上,在舒適的陽光下望著遠方蔥鬱的森林及湛藍的天空,亦或閉上眼完全攤懶在椅上,感受徐徐微風來回輕拂身上放鬆的毛細孔

還有躺在暖坑石板床上半瞇著眼,聽著溫泉源源不絕的水瀑聲,看著白色雲朵在藍天不疾不徐的飄動,落葉緩緩飄落身體四周

人家想就這樣悠閒過一輩子啦!(我還因在大大的溫泉池裡游泳而帶了一個瘀青回來紀念XD)



另外今天補追了星期一沒空看的CSI,Keppler竟然就這樣掛了,SAD(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