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也是伊士邦健身俱樂部的一員了

一定要讓大家下次看到我那硬梆梆的屁股,一雪我高中以來大PP的恥辱

不過,九月才正式開卡,所以八月份就讓我茍延殘喘一下吧XD

接下來還要為那已伴隨我快兩年的ASUS M5升級一下

先帶去華碩皇家健檢&諮詢後,恐怕要加ram、換硬碟&電池送修,又是好大一筆開銷哩!



昨天跟ili、狗、菜去錢櫃一解很久沒歡唱的饞(感謝ili讓我請客他出錢XD)

喝了點生啤全身紅通通地回家,等到上床都快兩點半了

設早上八九點的鬧鐘根本就沒多大的作用,不知不覺給他睡到十二點半

還夢到蕭可愛幫我簽名耶♡

頂著烈陽步行至學校竟聽到了不好的消息~小菜出車禍了

果然睡眠不足很危險呀!更何況昨晚菜狗是運動完才去唱歌喝酒哩

原來小菜一早前往上班的途中,以慢速擦撞前方龜速機車,左肩着地以致鎖骨裂傷

骨頭沒有位移也沒有其他外傷,但是得包三角巾觀察兩個禮拜,如果恢復不佳就要上鋼釘了

老天保佑呀~開放集氣!!祝菜菜早日康復(握拳)

(好險好險,昨天小菜已經幫我報工資了...-->寫這句好像顯得我的集氣文很沒有誠意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