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Weinong Lu天外飛來一鹿港小遊

本來這週末要和國中同學去墾丁的行程因故取消,雖然有點慶幸可以少花點錢、少曬黑,加上巧遇生理期,但我的遊山玩水的基因不甘寂寞,好想出去玩呀!!

剛好

由於五月底在員林發現台灣不該有的西方花薊馬

現在我跟小陸每個禮拜四都要做黏紙調查,直到八月底才能回復成2次/月的週期

繼上週意外去鹿港吃了一碗麵線糊,一回台中後小陸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籌劃好這禮拜要來個enrich our routine work&藉調查之名行偷閒之實的計畫

讓想玩想瘋的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竟前一晚夢見小陸自己去西螺調查&我沒有跟到哩!

昨天抱著愉悅的心情,展開了如往常般的西螺調查,當員林的調查點結束,剛好中午十二點,正是我們要開始忙裡偷閒的好時機


車子朝以往的反方向前進到員林市區,我們輕輕鬆鬆就找到了預期的地點&找好停車位

我們愜意的在員林小鎮壓馬路,走著走著竟看到了"楊哭哭"的看板,看來我也應該來去板橋or桃園找看看有沒有蕭可愛的看板
 

接著,到達目的地光明街
 

首先品嚐位在路口轉角的寶斗肉圓&豆腐湯,肉圓的皮實在太Q了,被我吃的支離破碎沒有剖面照
 

店內牆上還有以寶斗肉圓四字為首的詩


飯後之餘再沿著光明街溜達,便可看到廣安宮
 

接著吃碗八寶冰解解渴,不過配料有點稍嫌單薄
 

再買上雞爪凍&蜜地瓜
  
 

我們才心滿意足地繼續朝向溪湖調查&返回台中

下次再挑戰難度高的地方吧!科科

(我總覺得我寫的文字配圖片遊記不怎麼有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