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今天(7/2)是老媽的生日,本來週末要回家提前替她慶生的我

卻因為"某人"而果決地告訴老媽說不回家孝敬她了(不過我有打電話回去賀壽啦XD)

然而老媽也不是省油的燈,忙著打麻將的她更毫不猶豫地便同意了,完全不把我當一回事XD


不過,到底是誰有這麼大的魅力,竟讓我不顧養育之恩做出這款大逆不道的事

就是我煞很久的蕭敬騰弟弟,7/1在劍湖山要表演給我看啦

上週五,通知了台中幫的蕭迷們,便迅速地在奇摩購物訂了六張劍湖山的優惠票(隔天就賣完了,爽!)

週日,我、狗、雅惠、文甫、易霖兄弟便興高采烈地去劍湖山欣賞這難得的敬騰演出機會(灑花瓣~~~)

到了劍湖山,勘查完演出地點"彩虹劇場"後,首先我便迫不及待地去玩G5啦!

四年前我第一次去劍湖山,對G5也是觀望了半小時,才提起勇氣去嘗試

結果一坐就上癮,是會忍不住玩第二次的那種遊樂設施喔!

這次當然要重溫舊夢,還晉級挑戰坐在第一排,真是太刺激太爽啦!尖叫起來特別帶勁哩!

接著陸續玩著幼幼級的天女散花、海盜船、旋轉木馬

用完午餐約12:30,我便等不及去彩虹劇場排隊看蕭敬騰啦!

值得驕傲的是,我們可是第一名耶!讀書都沒那麼厲害咧~


其實我內心是非常緊張的,因為我跟A710還不熟,總覺得會拍不出好照片&影片

結果還真是一語成讖(囧),ISO開太高糊很大;拍影片手酸到不顧一切的晃動XD

真是怪自己太沒用不懂攝影&太嫩不懂得帶腳架呀

所以同行的蕭迷們不要嘲笑我罵我打我,好歹還有一張有朦朧美勉強可以當桌面用呀

看在敬騰那麼可愛就原諒我吧XD


敬騰的唱功果然不同凡響,表演結束後,易霖兄弟兩人便心滿意足的先離去了

而剩下的我們本來要前往摩天輪看飛天2超人

突然發現敬騰又再度回到舞台接受媒體訪問(嘿嘿嘿~ili有沒有後悔太早走呀)

所以本來我只是想當默默支持蕭的粉絲,卻兇性大發露出追星的殘酷本性,守在出口等待可口敬騰自投羅網

可是,我的A710卻狠狠擺我一道,在重要關頭因閃光燈回電力太慢的缺點

讓站在敬騰正前方相差不到一公尺的我,竟拍下令人哭哭的照片,真是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教訓呀


心有不甘的我,還是不停的跟拍,大家請前往相簿就知道,沒什麼好作品

連一旁的保全大哥都在嘲笑我是吧


其實一路跟的我,都不禁為敬騰心疼,想到自己這種行為只會造成他不自在,實在很不應該呀

下次我不會了,等敬騰發片,我再光明正大的去簽唱會同他握手、簽名、合照就好了

有趣的是,回程中在車上小憩片刻後,我...竟然騷聲了XD

歌又不是我在唱,啊我是在倒什麼嗓呀~噗

這又突顯了敬騰的唱功,一個感冒到吞口水喉嚨就會痛的傢伙,還是這麼敬業的完成了表演

我真是沒白崇拜你呀!加油呀!敬騰小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