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禮拜跟狗手牽手去德安威秀看史瑞克三世

從家樂福停車場要離開時,遍尋不着我"又"忘記拔的機車鑰匙

置物箱、腳踏板、手提包皆不見其蹤跡,還好我碎碎唸夠大聲(不然就會摸摸鼻子回家了XD),才發現...

又有好心人幫我把鑰匙送到收費亭給工讀生保管,因此又僥倖逃過一劫

正妹工讀生還嚴詞勸告我下次要小心不要再犯,讓我對她的煞有其事的態度有啼笑皆非之感

(因為沒有受過教訓的關係,我還是會皮肉不痛不癢地依然不定時忘記拔鑰匙吧XD)



就在今天下午,老爸突然來電告訴我說,有一個在家樂福停車場工讀的妹妹"來信"給我

當下就是覺得這是哪門子牛頭不對馬尾、沒頭沒腦的鬼事呀!

問我是不是6/21有去家樂福(想了想好像有這麼一回事),而且還把鑰匙忘記(這也太神通廣大了吧?)

說什麼發票有誤,需要討回發票(還有給發票號碼),否則那位工讀妹妹就得賠償兩千多元

我爸說他研究後認為不太像是詐騙集團,給了我工讀妹妹的電話叫我去處理

通話結束後,跟小菜討論完這件烏龍事件,覺得對方找到我的聯絡地址一事實在令人發毛

所以我就直接打電話去家樂福詢問

結果原來對方是透過我的機車車牌,詢問到我的永久住址

原因就是他開給我們的停車費發票打錯成兩千八百元,若不找我要回發票,小小的工讀生就得吃下這條呆帳

所以才這麼的大費周章與我聯絡,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這不就好在我忘了拔鑰匙,不然她怎麼會知道我的車牌號碼哩!

現在,我要當好人去送發票拯救工讀生正妹

不過,我根本就不想去家樂福啦!人家比較想去大買家捏ˊˋ(←學ili的八字眉,應該是無奈的意思吧XD)

20070723新增錯字連篇的手寫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