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三天前無名樣式吃錯藥,使得我寫文的興致缺缺

昨天終於交代了上週末回永和的流水帳,現在就直接將兩個想寫的主題來一篇吧!





端午連假回來,週三終於上完最後一次SEMINAR,看了一部高爾主演的紀錄片"An inconvenient truth"

這齣以全球暖化為主題的電影,個人覺得中文譯名真是一絕: "不願(敢)面對的事實"

觀賞後不但激發課堂上踴躍的討論(雖然很多有關政治的論點頗讓我不以為然),也讓我感觸良多

一是感慨自己成年後的環保意識比年幼還不如,常常為了貪一時之便,就偷懶不落實垃圾分類

二是驚覺自己比父母or祖父母對環境造成的威脅還大,還未為人父母的自己,就是片尾字幕所說的:被孩子要求要保護未來家園的父母!這真是太諷刺了

不過我該慶幸的是,我的父母及祖父母,或許他們沒有所謂的環保意識,但他們卻是把隨手做環保在生活中落實的好榜樣

人類啊~若能更多勤儉,少些欲求,這世界就會更美好了





嚴肅的話題結束後,進入擦澡巾主題

擦澡巾就是為了讓沐浴乳更易起泡,順便按摩肌膚促進血液循環&去除老廢角質

其實最天然又好用的就是DIY菜瓜絲,要多粗糙都可以自己掌控,也絕對比市面賣的好用千百倍,只是不是每戶人家都有種菜瓜就是

而市面上擦澡巾沐浴球百百種,材質更是千奇百怪

如何買到適合自己&喜愛的,除了多方嘗試,就是看運氣了

剛好吹毛求疵的我在很早以前就在屈臣氏遇到了Mr. Right擦澡巾(而且就那麼區區一條),偏偏市面上卻再也找不到

不過幸運的是,昨天我在美華泰又再度與Mr. Right擦澡巾相遇,看來我要出運啦XD

這款擦澡巾的起泡性優,只要適量的沐浴乳就可以洗遍全身

另外搓洗起來又不會過度刺激皮膚,對乾性肌的我是不可多得的好物

現在來看看我極度推薦的擦澡巾的真面目吧^^
最左邊較深的藍色,是我洗了超過三年的擦澡巾(好用到捨不得丟咧)
中間粉紅&右邊淺藍是昨天新買的,沒有色差


材質近拍


美華泰買的品牌,跟印象中在屈臣氏買的不一樣,不過都是特多龍纖維100%
現在特價39元,比當初買的50便宜很多,昨天就敗了兩條XD
 
希望以後不要又買不到才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