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我異常的有懶散到,很久沒打掃實驗室了,連桌上螢幕後的灰塵都視而不見

兩個月沒蓋的被子也拖到前兩天才終於曬完收好,不過這跟前陣子梅雨季節&晴朗週末老不在台中也有很大關係就是

我想我唯一有勤勞到的地方,就是家裡還是一樣整潔吧!(除了客廳窗簾遲遲未洗XD)

不過,倒垃圾&提飲水我不想再操勞了,不想剝奪蕙蓮出門的機會XD



昨天本來要跟狗菜們去中友血拼,姊姊我夏裝忍很久還沒敗耶

一來是因為我是一個很討厭買夏季衣服的人,平平都是一樣的價位,冬季衣服就多了兩個袖子,買夏季衣服很不划算呀

二來是去年的多層次&今年的雪紡紗當道,實在不是我這個只喜歡單穿的人的菜,這麼熱的天氣穿那麼多件or穿看起來很涼,其實卻很熱的衣服,簡直是虐待自己嘛

所以我夏天的衣服真的很久沒有買了說

以往最愛的小可愛,因為年老色衰,現在穿起來根本就是自曝己短,只剩下我不甚喜歡的T恤&襯衫可以買來穿了

重點是,我昨天又在床上閃到背了,只能龜在家養老,囧囧囧,所以什麼屁都沒買到

而且,閃到背不打緊(習慣就好?!),我竟然還頭痛欲裂+反胃嘔吐,還因為畏寒沒吹風扇&早早就寢哩!

(不過我週末睡了這麼多,還是很沒有精神呀!)

看來我還是繼續樸素過生活,等奇摩拍賣的一元起標,再來為我的衣櫃換菜色好了,然後明年再穿,哈



今天呢~借了狗的屈臣氏聯名卡倒是敗了不少,生活用品補貨補得差不多了

不過,一般特價可以到99的蜜妮SPF48防曬,我竟然買貴了(139*0.9),機車

看來我還是需要再練練,接著就等年終慶再來敗開價眼霜吧!



PS.我的蕭幫扇今天到手了,開心開心^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