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

就在剛剛,我學校的網路斷掉了

在還沒搞清楚是怎麼回事,就接到廖先生的通知

我7/7超流1.2G,懲罰是停用網路至7/17



回想起來,那天晚上開BT載新的夏季日劇"花樣少年少女(偷偷愛上你)"

隔天週日中午來學校早就為時已晚(若我沒閃到背跑去逛街,不就超更多XD)

壓根沒想到有超流這回事,太大意了

重點是花樣日劇又不好看,真是因小失大

看來接下來這幾天在學校沒有便利的網路可用(雖然有共用電腦)

我可以藉機養成好習慣,認真做研究是吧~

所以將會有一個禮拜白天是看不到我上MSN滴

晚上的話...就要看我有沒有勤勞帶NB回家&捱熱開NB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