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暑假就快要過完一半了,我也悠哉度日好不快樂,一點寫網誌的動力都沒有

不過宅在家的我,卻不知不覺又網拍購入不少東西(一元起標好好玩耶)

週末跟老姐逛西門町也是買很兇,目前的成果:衣裙新增9件(NT.1387)、褲2件(NT.1380)、鞋2雙(NT.2980)

糟糕的是我還是忍不住直玩鞋類的一元起標,追蹤名單也有不少正在觀望

雖然腳只有一雙,但這次衝完大概可以撐兩年耶(我最愛一勞永逸的事了)

另外也在猶豫要不要花錢瘦身下海買伊士邦會員(9900/年),么壽喔~我今年實驗室工資都還沒拿到半毛耶!切~



上週三偷閒去參觀科博館的"蟲語佐藤"、"Gondwana古陸生物群"、"大洋洲"等特展

中午先在"橄欖樹"用餐,雖然我沒什麼心得文好寫,但都拍照了,故不免俗的來看看食物特寫囉

二樓裝潢(其實是在偷拍雅惠講電話XD)


我的青醬蛤蠣麵&賈姊的泰式雞腿飯(其他人的沒有拍哩),好吃到會覺得膩就是XD
 

在大洋洲館懸空玻璃步道(下面是模擬海洋的螢幕)的模糊自拍,還沒拍清楚就被喝止不能拍照...囧,我不是故意變身成丁丁的


相機買是買了,但其實我很懶得去磨練攝影技巧讓A710發揮潛力

最後以一公分近拍竹莖蝨蚜來做Ending吧!

若蚜成蚜大小差超多,我覺得一齡若蚜超像鼻頭粉刺的XDDDD

真是不知所云的一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