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滿猶豫要不要寫這篇,因為總覺得有點丟臉XD

這次回永和,思妤被我媽放逐到嘉義跟奶奶&孟穎妹作伴

所以一整個悠哉的我才有空閒幫我的收藏拍照留念(因為總覺得有一天會難逃被思妤摧殘的命運XD)

翻出來懷念才驚覺是個大工程(其實也沒什麼東西啦!很久之前就去蕪存菁了)

如果每樣東西都拍我應該會起笑吧(實際上我就隨性囉!玩偶類因為天氣太熱,實在懶得翻出來,改天吧)


1.小學時代老媽送的小丑音樂盒&史奴比鉛筆盒
 

2.D.D.Duck週邊&許多紀念筆,鉛筆被我淘汰到剩一層XD,許多好用的自動筆類到現在還在用呢!
 

3.常常被思妤移位的展示櫃有迪士尼系列的麥當勞玩具、別人送的褶星星&紙鶴、台灣各地的沙&貝殼、植物種子、旅遊紀念品...等等



4.看了就會讓我很開心的胸針們,有小閻王、彈平、阿尼、永平畢業胸針、昆展的...等


5.卡漫相關收集卡兩本,以前真的很流行這些耶~我怎麼都是買卡通&漫畫的啊!好丟臉喔(羞)


包括幽遊的小閻王、灌籃的仙道、庫洛魔法史、魔神英雄傳、很多迪士尼卡通,各照一張代表


買糖果餅乾收集的有的沒的,有一陣子恐龍也很流行,我連發票根都剪下來了
 

整理箱底部的恐龍海報就沒翻出來了,還有一些糖果盒、包裝紙,另外還有電影明信片就沒照了~懶哪~
 

6.自以為是的昆蟲撲克牌,從來沒拿出來看過XD


7.最屌的就是這個收集吧!我的准考證&學生證(研究所的金融卡不見了,紙本要繳回,故只有影本,殘念)
不過!我高中的學生證呢?長什麼樣子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怪哉~
 

其實我的國高中、聯考、大學研究所的成績單&獎狀也都有,只是照到太陽都下山了就作罷,一字排開應該會很壯觀吧XD

8.一些很有紀念價值的票根、阿企的回憶、高中導師寫的小卡片

還有很多很多,包括小學交換的大頭照、所有的信件卡片、禮物包裝、上課傳的紙條、小時候的裸照、很多第一次的紀念物、登報的作文、書籤、結婚謝卡紅色炸彈...我都有好好收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