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澤祈學長"與"明智學長" 請大家去唱歌
去彰師大上了一個禮拜課的我, 根本就在期待玩樂天
好險昨天實驗沒有做得太晚, 及時趕上了這攤
大家也都很有默契的續攤再續攤(笑)
玩到三點才回來(玩樂怎麼都不會累勒?!)
我想...若不是有人預定今天要回鄉探親
說不定就真的衝去看日出了(再笑)
其實, 我挺感動的! 好像大家跟我心靈相通, 明白我的心意似的(是我在作夢吧!笑)
雖然四月時就決定要研畢, 說實在當時並不覺得有怎樣, 反倒是鬆了一口氣
但是在六月底的時候, 眼看著玩伴們一個個要口試了
過不久就要離開這個地方, 說不定下次見面都是兩三年?十年?後的事
甚至沒有再見面的機會, 想起來就覺得心酸
一來是大家同班雖有六年之久, 但其實到最近才跟有些人有比較熟
剛剛萌芽的友情, 好像就這麼硬生生地折斷了的感覺
以後就只能形同陌路, 更陌生了吧!
二來是延畢的我, 往後只能孤單的打拼, 也不能跟大夥兒同樂
所以才在水深火熱前, 把握跟大夥兒作伙的機會
希望大家不要忘了我才是

另外, 我發現我這次保齡球打得很好耶
雖然我的分數大起大落(94-35-101)
記得我只有第一次打保齡球的時候成績最高
後來也都打像geny那種會轉彎的球路
可是昨天都很直耶(只是很多球角度不對直接洗溝, 哈哈)
可能是後來大拇指受傷纏膠帶的功勞,才沒有過度使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