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個北海一日遊是在本小姐生日當天舉行
結果遊覽車安排不好而延期
到了出發當日,我都還搞不清楚到底要去哪裡呢XD
 
其實我已經幾百年沒跟家人出去玩了...囧
思妤漸漸長大也日益與我生疏(小時候比較好騙)
當然要把握機會聯繫家人情感囉
 
這次的自強活動是光明里巡守隊的回饋活動
我們四人參加只有我需要額外繳費,非常划算
可惜天候不佳有點掃興外,午餐晚餐非常豐盛
不過行程緊湊,有些景點讓人很想再去一次
 
老人團嘛~不外乎上車唱歌睡覺,下車尿尿
老爸受不了頻尿的我們早就先自己跑不見
老媽因舊傷走不動常常半途而廢,思妤也只肯黏著外婆
搞得很多都只有我自己走,一點天倫之樂都沒有...囧
不然就是老爸嫌我們走很慢,老媽催促我們別忘了集合時間
到了下午的行程,累壞的思妤一上車就睡得很爽
下了車就沒精神要人背或抱,真是苦煞了我,現在都鐵手了...囧
後來老媽也下海背小孩,我有照相存證XD
 
問我好不好玩,還真說不上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