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又鬆懈了
先是週四的西螺調查因故改期後,就在家裡睡得天翻地覆
可能不夠積極的關係,老天懲罰我下午的實驗失敗...囧
今天的課也是睡過頭,害我這學期全勤的紀錄泡湯
(還好今天小陸有去上課,還有筆記可以補抄)
下禮拜要火力全開完成計畫書交差給老師
看來實驗就給它delay到12月中旬之後吧!唉~

最近又貪圖7折買了PK的會員預購
本來沒有特別想買的款式,只挑了件最便宜的單品意思意思
偏偏在下單前又把持不住多買了一件外套和毛呢五分褲
今天貨一到,竟然是本來就要買的上衣讓我失望,買到了我最討厭的針織衫
(只能怪自己沒有好好看物品說明的材質,偏偏照片又看不出是針織...囧)
害我有種亂買的罪惡感(雖然只有294元),好煩啊~~~~~
因為我還想買平底靴、大圓跟平底鞋、內搭衣&褲、復古大印花洋裝、燈籠裙、選台器、新眼鏡、手機...
12月還過不到三分之一,我已經花超過一萬元了(電暖器太傷了XD)
可是即使買了還是有無窮無盡的物慾永遠填滿不了
是不是有了經濟能力後,花起錢來比較沒有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