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teatea9 (混裡裝忙)                                   看板  NCHU_EN91
 標題  竟然沒人寫台南行遊記!!!
 時間  Tue Sep 19 17:32:01 2006
───────────────────────────────────────

難怪行前連絡最後變成我在弄,因為我是閒閒的學生嗎?
那簡單說一下遊記吧!
基本上,這是一個機動性非常高的一次旅遊
直到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才能曉得到底是只去高雄一日行,還是兩天一夜台南行
全都拜咱們的易霖大爺所賜(因為教召不確定有沒放假)
博森的狗與行程的衝突也是前晚討論不出解決之道,只能隨機應變
另外很可惜的是蕙蓮因生理因素&家琦因反覆的行程而沒能和我們同行
但還是有一大票人浩浩蕩蕩殺去南部給它玩了兩天
首先最感謝的是博森&中佑辛苦開車讓我們有舒適、安全的車可坐
再來謝很大的就是惠菁&我的聯絡溝通
(我就是要謝自己啦~好歹這回的手機錢穩破月租費了吧)
最後一定要謝一下易霖大爺收留我們住宿一晚,省了不少錢

9/16一早我們七人一狗兩台車從台中出發去高雄
厲害的小菜還在車上化妝,而且第一次沒有上車必睡(真是讓我由衷的佩服)
在新化系統交流道本要跟易霖會合,但其實跑給他追
可是卻遇到了連環車禍讓易霖拉近差距差點追上
又好死不死本要在鼎金交流道下的我們通通走錯上了中山高開始不斷鬼打牆的迷路
(我前一天緊急列印的地圖一點都派不上用場)
與預計的行程嚴重delay,神奇的是易霖還早一步載到了堅妮&妹妹
不過還是排除萬難,三車終於相會
為了吃寵物餐廳,博森的車被拖吊、易霖也吃了一張違規停車的單
接著去探望淑敏已是快下午五點的事了(她還是一樣樂觀,祝她早日康復回台中)
後來我任性要去逛costco,還麻煩了小蕙&佳騏&騏媽帶台北縣鄉巴佬(我狗菜丘)入場
進去試吃不少食物,買了好吃的起司棒、布朗尼及大熱狗,另外謝謝小蕙的手扒雞^^
其他人則去星光碼頭散步遛狗,最後終於在七點左右從高雄出發去易霖家
不過中佑卻跟錯車上了往南的二高,讓跟在後面的博森很無言
(其實中佑跟小菜看著偽馬3在討論易霖的車尾燈,直看到往南標誌才發現跟錯車)
晚上則是去威廷弟的同學開的夜店喝酒聊天,還玩mix逞罰遊戲,還好mix調酒還不錯喝
回到易霖家全員梳洗完畢就寢也已是清晨兩點的事了
可憐的易霖兄似乎整夜不得好眠,頻頻起床查看大家有沒有踢被哩!

9/17大家因angel七點不到就醒來,開始我們的一路吃回家之旅
早餐虱目魚粥,喝冬瓜茶,免費參觀赤崁樓(爽!),買松村燻之味
接著去七股爬鹽山、吃海藻冰,中午去安平吃蝦捲、買蜜餞 (謝謝霖廷菁妹破費請客)
因為第二天易霖不堪負荷所以都是威廷帶路,所以我們才沒有繼續迷路XD
下午一群人因年紀到了,還跑回易霖家睡午覺後才啟程回台中(囧)
(不過姊姊我有特地讓出妹妹旁的床位,想說易霖要不要休息一下說...XD)
晚餐又到東山休息站吃到了久違的21世紀,果然還是薯霸最讚^0^
最後可謂滿載而歸,其他就讓大家補充啦!

不過抱病旅遊的我雖然在車上一直昏睡,昨天還是昏沉了一整天
坐我旁邊一樣上車就睡的狗還被我傳染了感冒(所以我快康復了,哈哈!)
昨天還收到三八易霖的簡訊,說什麼是當兵最快樂的日子,肉不肉麻阿你~
下個月換我們在台中的作東,讓退伍的豬頭請客,再來玩吧XDDDDDD
最後抱歉我聯絡不周,請多多包含<(_ _)>
--
好爛的遊記XDDDDD
--
莎拉啦啦 莎拉啦啦啦 莎拉啦啦啦啦 莎拉啦啦啦啦 莎拉啦啦啦啦
莎拉公主 耶~耶~耶~  莎拉公主 耶~耶~耶~
心地光明 玉潔冰清   莎拉阿公主
莎拉公主 耶~耶~耶~  莎拉公主 耶~耶~耶~
樂善好施 愛人以德   莎拉公主
http://www.wretch.cc/user/teatea9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 140.120.197.161海
       LEELOO:最爛的是我的部份竟然只提到一行 XD                               09/19 20:41
      teatea9:囧~真的很難掰到第二行哪~不過沒害你吃喜酒遲到吧!囧09/19 23: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