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寫到最後一個部份了
其實應該有人發現我都貼照片來打混摸魚XD
基本上,走完了第四天的行程也差不多了,第五天就是回台灣而已
而晚上則是住在福岡市的海鷹飯店,也是這幾天來看到最多高樓大廈的一天
不過這個飯店雖然有shopping mall,但周圍卻很不繁榮,所以也沒藥妝逛,囧

福岡飯店被我拍得很美
 
沒辦法,拍得太美了一定要放
 
我和不屈不撓的琪,去35樓看夜景,我相機拍到沒電
所以沒有錄到我們搭乘透明電梯的過程,算小遺憾,難得我有想到用錄影耶
(這時狗和蕙在房間吃水蜜桃&拍戰利品)

白天房間外的景色,不錯美啦


再來看看我的偷拍成果^0^
雖然他不是我的type,但卻是第一個為我拉椅子的男人
不是只有拉開椅子而已喔!是還有在你坐下時幫推的那種
基本上我還滿吃這套的,所以先放這張,哈哈

接著再不要臉的放上自己被偷拍,哈哈

其實我本來是想安分的吃早餐的,雖然海鷹飯店的早餐看似高級卻沒什麼好吃的
都是因為這個咩頻頻轉頭看,害我不想拍都不行,分明就是叫我偷拍她嘛

功臣當然要放一下,老是被我切頭的小蕙

飯店裡的咩level都頗高
 
最後,我們就回台灣了

我知道我愈寫愈鳥啦!實在開學課業壓力大,使得遊記都被我寫得很難玩了
但至少我沒有拖稿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