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就是我們重要的行程~LaNew九州大健走
地點就是日本最大活火山~阿蘇山
我們的路線有三條:
1.米塚: 
 
一開始做了簡易熱身操
   
因為米塚不開放登山,所以只走了在它旁邊頗遠的一小段步道
完全沒有難度可言,這段路才是熱身吧XDDD


2.砂千里(即阿蘇火山):也是個平緩的山坡路
  
不過倒是見識了活火山&火山灰冰淇淋^^
  

3.草千里:寸步難行的草原(因為屎太多XD),我們其實是來踏青的吧...囧
 

其實我們健行的氣候稍涼,除了草千里的行程差點因雨喊停
幸運的是只要我們一下車就陰天、上了車才下雨
雖然天色陰暗使景色拍起來不夠飽合,但卻不會太熱,也算因禍得福
第三車的合照


下午則是去阿蘇神社參拜,其實這天我不曉得為什麼,心情一直悶悶的
也因此在阿蘇神社只買了一個戀愛御守,以致無法分送好友
一定是我心不在焉的關係
 
↓唯一的偷拍
  

晚上則是LaNew舉辦的健行晚會,又是可見工作人員的用心
 
大家又唱又跳還有抽獎,我們的琪幸運寶寶也因我加持而抽中電風扇(?)
雖然這一天我一直放空,可是這種活動量的健行簡直是為我量身打造嘛
還連兩晚泡湯泡到爽,真是超悠哉,回想起來真是懷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