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回國這麼多天後,歷經波折的互傳相片檔及整理上傳編輯照片
我的遊記真的是給他很不想寫啊XDDDD
所以要改變一下流水帳的寫法,我想重點式的就好啦^^

第二天的豪斯登堡是一個充滿荷蘭風情的地方,也失去了日本的特色
 
 
不論它是耗資六千億日幣填海打造、驚人的地下管線配置及淨水系統,其實對我而言沒什麼感覺
在這個充滿人工美的地方,既來之則安之,更何況我們還更動行程才得以悠閒的遊覽此處(阿蘇神社改到第三天)
(其實我是一個很喜歡度假村的老人,可是我卻不是那麼的喜歡豪斯登堡,真奇怪)

第一天晚上欣賞了煙火秀並拍了美美的夜景(當然都不是我拍的XD)
喔!對了,還有另三個人竟藏起來給我找,真幼稚
 
 
我想最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四個是最會脫隊的麻煩人物,而且還會跟錯隊伍...囧
(其實始作俑者大概是我,因為我以為我們落後很多,其實自己的隊伍就在附近卻一直追最遠的那一隊)
令人納悶的是,我們不過愛四處逗留拍照,但總追不上那些叔叔阿姨,果然有練過

翌日我跟小蕙可是六點多就起床梳妝打扮的呢!(我們的行程都是七or八點才morning call)
 
早上找不到導遊推薦的景點,只去高塔俯瞰大村灣及紀念商店血拼XD
 高塔      鳥瞰大村灣 
中間只碰到幾隻同團的人,還被說沒想到我們這麼早起
另外因為買東西買的太高興還匆忙趕回小木屋打包集合
我還為其他等我們的團員編了罵這四人睡太晚趕不及的OS橋段咧XD
直到下午三點,我們就在園區內玩玩設施、坐坐遊艇、拍拍路人、買買東西
↓我的偷拍成果XDDDD
  
其實回台灣仔細看了導覽手冊,感覺滿多東西沒有逛到挺可惜的
雖然我們改了行程而在豪斯登堡停留比較長的時間,但仍稍嫌不足

傍晚我們便驅車至熊本的阿蘇農場~我們即將住兩晚的地方
其實可以感到LaNew工作人員的用心,尤其是第一次安排國外健行
可愛的工作人員們還列隊歡迎我們呢^^
 
充滿煙味的F83房                          著裝泡湯去        ↑星光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