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第四天沒有逛到藥妝店,害我有錢無處花,感到無比的遺憾外
其實是本次旅程最明媚的一天,也是我最喜歡的行程~柳川
 
我們乘舟遊川欣賞古色、唱歌照相、閃橋躲樹,真的好開心
 
 
更讓人感動得流淚就是吃到全程最好吃的一餐~鰻魚飯
一整個吃個精光,好吧,其實炸蝦不是我吃的XD
 

接著則是我魂牽夢縈的~太宰府天滿宮~日本的孔廟

正在進行法事
 
為了我的博士學位,拜得可是虔誠的咧~連挑御守都特別認真XD
 
抽到了中吉的籤,還買了龜梨和也的扇子呢^0^

更重要的是,這天我的偷拍潛能開始覺醒,照了不少日本咩&型男
 
 
 
以上就請至相簿看圖說吧!畢竟沒什麼意義不想再打一次XDDD

而我拍照喜歡以人為主,看了之前大家的日本照片都是一堆風景照
卻回台說遇到帥哥有多帥如何如何叭拉叭拉,啊是不會照回來喔!
所以我此行的目的就是要偷拍日本路人,亂槍打鳥XD(不過前兩天都沒認真照就是了)
基本上我是照得很開心啦!可是就是會有人說照的這些人又不怎麼樣
很奇怪耶!做人那麼掃興幹麻啊!最好日本路上都是帥哥美女啦!真機八

真是,寫著寫著害我生起氣來,既然如此,再放上討厭的坑人免稅店照
因為太不爽了,圖弄小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