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過了25歲就走下坡,這句常被我掛在嘴邊的話,潛移默化了不少人

(現在不常講了,畢竟我現在離25歲也有一段距離了,囧)

像是前室友學妹才21歲就被我洗腦提早覺得自己老了,還有幾位朋友也開始常常閃到腰之類的

最近,我又朝老化邁進一大步

舉凡從看電視看再晚也不會累,到睡覺時間到就會眼皮沉重想打瞌睡

瀏覽完所有頻道卻記不起剛剛想看的是哪幾台,甚至切換超過三次就忘記原來在看的是哪一台

(遙控器的頻道往返鍵不夠用,可不可以記錄五組歷史頻道呢)

還有惱人的記帳,前天晚餐吃什麼花了多少錢想都想不起來,索性建立個"呆帳"項目,每個禮拜都很受用XD

今天腦子裡籌畫著明天要做些什麼事但沒記下來,隔天根本忘得一乾二淨只好上網發呆(所以我才會在這裡打網誌)

甚至起身走兩步路,就忘了自己到底要幹嘛

從偶發事件到常常發生

天哪~我的短期記憶已經失靈了,我會不會不到四十就老年癡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