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數不清的壞習慣

像是坐沒坐相、挖鼻屎、放臭屁又懶散,族繁不及備載

最近想改掉的就是罵髒話這項,尤其它在我有了閃光候有變本加厲的情形XD

從一字國罵到愈說愈溜的三字國罵(本來還有外省腔),不能再縱容它進階成三個字以上了

最近在兩人生活之外也開始會不經意的脫口而出,實在有違我氣質出眾的形象

比方說開車遇到小白時,一字國罵就飆出來,即使副駕坐著老師XD

或是打麻將時被哎里吐槽,黯陰羊也關不住了

誰來幫我想想有什麼可以讓我表達"拿他沒輒、哭笑不得又想揍人,打不贏只好罵人"的替代的詞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