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晴媽發了一篇坐月子的心得,讓我有感而發

我個人是沒有什麼婦女病,月經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不但不會經痛還促進排便,加上我的生理週期很長(35天),量也不會很多

情緒影響也不會大起大落,都是我自己藉題發揮XD

真要說有什麼不好的地方,頂多就是經前會冒個小痘子其實也還好

真正困擾我的是...我的老人病

自從過了25歲就容易閃到背的事已經是老生常談

年過30後,我平躺著比直立時還更容易腰痠背痛

睡一覺起來不是這痠就是那痠的(通常是左背)

原本以為是床的問題,換了新床墊還是沒有多大的改善

這讓我想到我去看胸腔科看氣喘時照的X光片,醫生看了竟先說我有脊椎側彎(C型)

看來我該認命去運動了,至於氣喘的問題,也可以順便改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