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生年會宣讀的摘要,雖然繳交期限延期可忙裡偷閒,但也拖著還沒完成,囧

(在此要特別感謝小菜、ili、丘大師的友情相助,不然我一定會開天窗,科科)

不管,還是把遊記寫一寫才好專心正經事(是這樣的嗎XD)

國慶日,我硬是跟著喜酒團南下高雄去叨擾小蕙

也是屢過高鐵站未入,總算第一次踏進烏日站&搭乘高鐵
 

在這之前,要說說我那不可靠的記憶&壞運氣

雖然有相機快沒電的印象,卻不知哪來的自信以為更換過電池,所以為了減輕行裝就懶的多帶電池

結果就......真的沒電了,不過沒關係,A710IS的優點就是裝的是三號電池,啦啦啦~

便老神在在地買了7-11的四顆panasonic電池,沒想到上了列車後,我買的電池竟然都是沒電的!!!囧~小七我恨你

不過我還是很神的利用六顆幾乎沒電的電池餘電,硬是撐了一天(沒再買電池是擔心機子故障的原因,不想買一堆電池重死自己)

所以這次糊掉的照片都很有價值XDDDD

好,鏡頭拉回高鐵列車,一路上跟家瑜愉快的邊聊天邊享受高鐵的舒適


一小時後就到達了左營終點站,我就與喜酒團分道揚鑣,自行轉乘台鐵與小蕙會合

我們帶著台客黑口罩XD、騎著小蕙的機車在因捷運施工而風塵僕僕的大高雄,前往此行最大的目的地~左腳右腳養生會館,體驗全身指壓的貴婦級享受(因為小蕙買單,科科)


指壓前                                                                           指壓後
 

這時不得不驕傲一下,經過伊士邦的體適能檢測&指壓按摩後,其實我的身軀還滿勇健的耶

不但體脂、肌肉量再正常不過,筋骨也很活絡,完完全全可沉浸在指壓按摩的通體舒暢中,科科

接著跑去高師大附近的一家印巴式咖哩店用餐,不錯不錯,印度奶茶有對我味
 

此時喜酒團也差不多接近尾聲,我們便在夢時代會合&閒逛了四個多小時

我只在NITORI敗了一包懶骨頭的填裝保麗龍球,打算拿來塞抱枕(我已經塞好了,讚!)

最後跑去搭乘摩天輪嚇個半死後,才踏上返家的路


只能說按摩舒服過的我還滿不中用的,不知道在累什麼意思的

連外套都忘在夢時代沒帶回來,囧

最後回到台中,雅惠文甫也差點被我傳染把東西忘在烏日站,還好精明的孕婦有發現,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啊~這篇有點鳥,還是直接去看其他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