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晚要一次衝兩篇的,結果PIXNET竟臨時掛點,囧(千萬不要步入丁丁小站的後塵啊~)

這是叫我要認真寫不要敷衍了事嗎XD,好!進入主題


摸蛤仔翌日,我和某旦盤算要不顧性命地衝去萬大,藉探路之名行偷情之實XDDD

沒想到怕回台北太晚而放棄跟隨的家琦也不是省油的燈

前晚也是把我操到近凌晨四點,在我軟硬兼施下才放我睡覺去(沒想到我這麼搶手,笑)

比較衰的是,六點多某戶人家傳來沒人關的鬧鈴聲把我吵醒,媽呀~我有沒有睡兩個小時呀!要成仙了我

不甘願起床繼續翻滾的我,竟接到準點morning call(本來是賭ili應該會睡過頭,好讓我多瞇一會說)

所以,為了擺脫阿宅的我們,朝著這神聖的目標向萬大邁進去啦!


話說身為昆蟲系學生的我,從來沒去過萬大(汗顏吶~)

聽小陸說他上次去,走路走到差點翻臉,感覺就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抱著敬畏又興奮的心情,仍免不了上車睡覺XD

到達目的地,我們直衝預設的目標~楓林吊橋,結果...


天哪~吊橋竟然沖毀了,過橋後的楓林區&松林區也無法前往,那冬天能看的楓紅不就沒多少?!

(不過後來小陸有查到霧峰有個楓林農場是更理想的賞楓地點喔!)

接著沿著導覽地圖打算抄捷徑到森林公園的森林教室,迷路霖又開始了鬼打牆地繞圈XD

(好吧!幫他平反一下,其實是路標有錯,讓我們繞了一大圈)

找了很久的森林教室


大概是走路走上癮了,本來避之猶恐不及的"好漢坡步道",我們都挑戰成功


這時真是不得不驕傲起來,小陸,萬大沒有很難走啊!科科

接著來到櫻花園


我們被旁邊的大草原所吸引
 

忘了說,這兩天的天氣真是好的不像話,秋老虎的威力讓人不敢領教

可是在山上風雖然有點大,但氣溫怡人,真的是很好的踏青時候

找到一處陰涼的樹蔭下,便學起老人打起盹來啦!(我前天幾乎沒睡嘛XD)


經過一番休息後,下午再前往瀑布區觀賞,真是愜意
  

當我們沿路超車抵達平地安全到家也才六點多!家琦你沒跟來真的是太可惜了

沒意外的話,年底應該會來個賞楓之旅吧!歡迎共襄盛舉呀!

OK!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