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自己為主這麼久了,突然發現事情只要不順自己的意時就會很急躁
相信最近跟我接觸的人應該都有發現吧!因為我自己也很驚訝自己的善變
這陣子更是變本加厲,本來一直希望自己面對任何事情都能處之泰然
經過兩次的擦別人屁股事件就開始有點按奈不住,也著實藉機大發雷霆一番
其實這些火氣是沒有必要的,明明心念一轉就煙消雲散,但偏偏就是縱容自己不吞下這口氣
尤其以"前鳥室友爸"的衰洨事件,更是無法控制的惡言相向
(不過這件事真的沒什麼好值得忍耐的倒是)
關於這些不好的回憶,我心中是有點過意不去的,也很後悔掃了大家的興
但在某個程度上,有時候生氣並不是因為討厭這個人
反而是對他太重視才會這樣吧(嗯~真是冠冕堂皇的藉口XD)
所以在這裡向那些被我的風颱尾掃到的人說聲抱歉
不過,我以後還是這個德性吧!

By the way,個人首頁變了耶,我還滿喜歡的,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