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巨幅改變的人,是璇。
因為久久不見,加上她出國後的洗鍊,或許多了點壞習慣
即使變得沒有交集,但就是過去的情誼將我們連接在一起
緣份,真的很奇妙

其實每個人都有改變,懿珊也不是過去我印象中的懿珊
更不用說我那認識多年,因地理、時間因素隔閡的其他所謂老友:扁棻、余萍及馬子
每個人在我心目中的喜好,也因時間有了順序的改變
可能是因為後來接觸得多,變得重要或討厭
可能是因為過去美好時光更無法取代,或是時間的沖刷而記憶不復存

即使是身邊的人,大家也都漸漸的改變了
走入另一個世界(?)的琪,被感情所困(?)的蓮,一直開創新天地的狗(笑)
有時候十分熟悉,但有時卻顯陌生
時間是最神奇的魔術師,它可以沖淡一切傷口,卻也帶走歡樂的時光

我是覺得我一直都是如此,遲遲不大步向前,只想緬懷過去的簡簡單單
看著大家的轉變,我不曉得是好是壞,但我其實很害怕,害怕離大家愈來愈遠
討厭自己空洞的內涵,卻不願意充實自己
或許,我才是變最多的人,變得不敢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