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明顯轉涼,老早就不吹電扇的我,也開始穿起長袖&褲,裹著我的念舊睡袋睡覺了

昨晚翻了秋冬的一些薄衣物出來待命,可是夏天的衣服卻還收不得,台中氣候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

我很喜歡穿得暖呼呼的感覺,偏偏上學這段會暴露在冷風的路,短得讓我對穿穿脫脫感到麻煩

更無奈的是我這個圍巾控,明明就不太穿戴又愛買,剛剛還在看網拍

還有帽子也是我的罩門,不過還好帽子市場很不普遍,要買到喜歡的還挺不容易

昨天翻衣櫃突然發現,我的內搭褲還真不少,可是根本沒在穿(囧)

除此之外,我還是個自動筆控、牙刷控、吸管控......很多待補

曾幾何時我的空間塞滿了許多多餘的東西,我是有強迫症嗎?!

愈檢討愈生氣,面壁思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