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搬了些目前用不著的雜物們去女宿寄物


說多不多說少不少,搬完我全身肌肉酸痛(OS:沒路用,又不是都是你在搬)

倒是搬完頓時覺得房間變得好清爽,可見人生當中(生活or內心)有很多事物可以暫時放下,感覺很好

另外則是我的NB也可以大掃除了

除了網拍購物,另外可以宣洩壓力的方式就是不停的download

日劇、mp3佔了硬碟一半以上的空間都沒時間燒錄出來

最近抓的兩個都超過1G的壓縮檔,下載完卻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解壓縮,很囧

除此之外,我根本就沒時間把這些娛樂消化完(不過我喜歡眾樂樂分享給大家,科科)

其實,我還挺無聊的,神經病(關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