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月中我已經回家一次了,與318失之交臂有些扼腕

沒想到這禮拜被阿母徵招回家辦代誌,剛好跟上330遊行風潮,沒理由不去贊聲

(BTW阿母說如果他有兒子他會反對他去參加學運,既然我是女兒就義不容辭去朝聖啦XD)

下午一點遊行開始,我才從家裡出發去搭捷運,途中順路去耕莘與老姊打個照面

到了古亭站換淡水線就已經人潮不斷,等了兩班車才順利到達臺大醫院站

由於往凱道方向的出站大塞車所以往四號門無收費出站(賺到)
台大醫院四號出口  

順著人潮往北移動(凱道在南),莫名其妙來到青島西路好耳熟
公園&青島西路口    

查看了一下google map決定往立法院前進

其實這趟回家穿了件白底黑條紋洋裝,家中也沒有黑色的衣服,在人群中有點突兀

趕緊穿上我的黑色皮外套,滿身大汗...最後還是只能脫下(我不是反反服貿間諜啊~)

其實不管是凱道還是立法院早已人滿為"喚",任何主要道路都可以直接就地成佛XD
青島西路就地而坐    

但我還是從中山南路2巷往東前進,來到中山南&青島東西路口,在監察院旁望著立法院方向興嘆
中山南路往南方向  

雖然無法全程參與這場熱血的盛會,但能親眼見證這黑潮一角,與有榮焉!
問豆油後前往搭國光號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