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新聞
 

某天和阿閃在佼餃者用餐配電視,看到了專訪台南市長介紹了府城荷蘭日的活動

恰巧與阿閃回家時間重疊,所以我也一同南下共襄盛舉

18日早上同阿閃死黨去打保齡球,才第二局開始沒多久,我那長年滋長肥油的左臀,在我生理期及局部過度使用之下而不堪負荷開始酸痛,所以都讓ili一枝獨秀球技

接著前往赤崁樓附近的米糕&四神豬腸湯的途中,因闖紅燈被開了一張1800紅單,真是好貴的午餐(囧)

此時我才發現我千里迢迢帶來的相機根本沒拿出門,不過還是就罷,反正重點是過程,而且還有阿閃的照相手機擋著

為了避開台南秋老虎發威的時段,我們先去新光三越避暑,途中阿閃還在我面前跟問路的女人裝風趣,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XD)

不過台中台南真是風情大不同,平平是新光三越,相同的專櫃進貨也不同,完全不見正夯(沒想到我也同流合污用這個鳥字)的皮衣蹤影,真是可惜,我想我今年大概買不到中意的皮衣了吧!

接著在前往今日重頭戲前,還繞道嗑了一碗體育場杏仁豆腐(沒圖沒真相XD)

然後就到達了安平樹屋參與舉辦第二年的"府城荷蘭日"啦~

雖然阿閃死黨聽說這個活動風評不佳(去年首辦經驗不足嗎?),但仍不減我們的興致,畢竟光看官網就知道他的規模並不大,所以早就有了心理準備

不過這個活動真的滿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闔家參加,有好玩的小遊戲像是老(如阿閃)少(如幼稚園小朋友)咸宜的推圓餅遊戲,不亦樂乎

逛逛樹屋、先民生活文化館,還有荷蘭木鞋現場製作(真想買一雙,不過沒有賣)、傳統服飾照相(為什麼我沒帶相機~殘念),走馬看花也要一個小時,如果按照節目表甚至可以呆一個下午哩!

同是橘色控的我&阿閃真是覺得置身天堂般呢~可惜樹屋只開放到五點,讓不少遲來的人為之扼腕

晚上在被馬政府搶錢的赤崁樓,有Just JAZZ表演,本來我以為是那種小喵兩三隻會聽到睡著,沒想到七點不到,現場椅子都被搶光光啦!舞台旁草皮搖滾區也坐滿了人

吹著小號的Saskia Laroo,加上rap即興演出,配合著打了燈的赤崁樓背景,音樂無國界啊!

少少的照片欣賞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