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上學期用計得逞,終於順利入住女宿

雖然當時宿費跟房租兩頭燒,但也不失為一勞永逸的好辦法

有住過女宿的應該都知道,學期初都要先預繳一筆電費,等學期末結算後多退少補

明明整個上學期我都沒住到,預繳的1200電費硬生生的只剩下460,真是便宜了我室友跟隔壁間的學妹(因為怡軒是兩間共用浴廁)

上學期末退電費期間我也沒錯過,可是負責的樓長拿出的退費清單上,已經有人簽了我的大名領走了

當時樓長說應該是我室友已經幫我代領,他還好氣又好笑的說他明明有交代若是代領要簽代領人的名字

可是偏偏當時我沒有我室友的連絡方式,所以也沒有馬上查證(PS.我室友也這個幽靈人物)

好不容易我最近終於想到這回事,也留言問了我室友是不是他幫我代領(其實我心裡也是碎碎唸幫我代領雖是出自好意,但悶不作聲實在不可取)

恐怖的是,我室友根本就沒幫我代領,所以我誤會錯人了

那是哪個其心可誅的傢伙領走了我的電費?而且回想起來那個簽我名字的字跡也不像我室友的

雖然只是區區的460元,而且我超理虧的,白紙黑字有憑有據,不曉得可不可以驗筆跡

但愈想愈不爽,今天馬上跟樓長反應有內賊~~~不曉得會怎麼處理(就怕不認帳...囧,而且樓長也換任了)

今晚再來問問是不是隔壁間的幫我領走,不論如何我就是要爭取我的權益,機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