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期受阿甫學長之託接下了博班班代的差事

除了參加系務會議(只能列席無權發言),還有就是新學期要蓋註冊章

其實早些年前,研究生是可以自己拿學生證去註冊組蓋章的

可是學校行政人員的機車是出了名的,某年開始硬是要各系全體收集後才肯辦理,並對散戶註冊退件,真的是很賤(不過今年的這位承辦人員可接受個人註冊,所以還是註明一下,不要一竿子打翻全船的人)

據上學期經驗,這次我早早就在詢問系辦陳小姐學籍名冊的去向,以作為收證的憑證

上週二,一拿到名冊就開始挨家挨戶收學生證(我還因此中暑>"<凸),還佛心來的連碩士班的都一起收

甚至請ili問他農試所實驗室的學長,可以透過他轉交給我幫忙蓋章(不過對方表明自己會去蓋章)

等到星期四確定應該不會有再多的人,就趕緊拿去處理完畢並發還給大家,總算又解決了一件燙手山芋的雜事

結果,就在剛剛吃完晚餐,ili竟拿出學長的學生證要託我蓋章

黯陰羊,我到底是那麼雞婆幹麻,真的是好心給雷親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白目,阿不是要自己拿去蓋,又拿學生證來給我是要衝啥?老娘是每天閒閒沒事供人差遣嗎?

ili也不會先問過我還願不願意幫這個忙,我明後天都要出差耶,現在才拿給我也沒有比較快好不好

而且我本來大可裝死什麼事都不做,幹麻這麼積極做這種吃力不討好,而且連有沒有一支嘉獎也不曉得的班代,還要忍受小白來亂,而且小白偏偏都是公務人員是怎樣啊?!

現在我到底該不該賣誰面子,把那張看了就有氣的學生證拿去蓋章呢?

如果因為這張學生證讓我再受到行政人員刁難,我絕對不會像現在的政府官員一樣,一定會立刻馬上辭職以示負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