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泳伯,我二舅的兒子

話說還是跟我高中同屆的同學呢!

只是我是一班,他是二班

好笑的是我們心照不宣地很低調沒大聲嚷嚷我們的關係XD

在學校碰面也只是使使眼色或竊竊私語地問聲好(真白痴)

直到高三下or甚至畢業了,我才跟少數幾個人透露這層關係

這讓同二舅媽是國小同學的老媽,總是很不能理解這兩個小孩是在彆扭什麼XD

唉呦~小時候跟長大不一樣嘛,更何況是那青澀的高中時代

這又讓我想到,剛升高中的暑期輔導某天

好像是因為下雨所以我是步行去上學

放學的時候,我媽因為愛子心切,竟騎著我的腳踏車在樂華夜市(上學必經路線)裡想攔截我回家

反正我就是一個彆扭的小孩,面對老媽熱情的呼喚則是置之不理(當時覺得超丟臉)

媽呀!從小一就不管我們兩姐妹死活叫我們自己徒步上學的人,拜託有必要女兒都高一了才要上演溫馨接送情嗎?

而且是五百公尺外就大聲呼喚我的名字,現在回想起來,若時光倒轉我大概還是會繼續來個相應不理吧

結果老媽就自討沒趣、摸摸鼻子自己先騎車回家了(我媽真是堅強耶)

不過,其實我很後悔的,覺得自己很沒良心,把老媽的愛棄如敝屣,真是不孝女

如果將來我小孩因為好面子這樣對我,我應該會打斷他的腿吧XD

奇怪,怎麼會扯到這裡來,哈哈

總之,和我同屆的表弟,李健泳

大學時代差點要跟我來個中興逢甲聯誼卻未成的說熟不熟的親戚,即將結婚了,祝福他!

(世間上的分分離離真是瞬息萬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