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中時代,我就已經厭倦了我的好學生、乖寶寶形象(這也算一種叛逆吧)

一來會與班上脫節、二來不想成為老師的抓耙子

所以漸漸向成為幽靈人口而努力地低調行事,以不被長者關切為首任

雖然高中時因為早上進校門口不常跟教官打招呼,反而引起他的注意,在全班面前被虧XD

或是當副班代時的點名簿事件,自以為生性淡泊的太極態度,反而惹怒了體育老師罷課&在成績上的報復,害我當學期因為時間差而沒拿到獎學金(真是自做虐不可活XD)

這些諸如此類的低調行為,往往造成反效果的事是層出不窮

不過,熟能生巧,我還是覺得我在這方面的努力還是有達到效果的啦

比方說網誌的有跡可循、不曾隱瞞的"水落石出",不就被我的不高調給唬住一陣子了嗎XD科科

總之我敢作敢當絕不是說假的,不用刻意隱瞞,但還是要低調而華麗的維持不失大方的成熟作風

最後,謝謝祝福,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