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只想自己偷偷私底下愛慕,並沒有想要為此寫一篇文章

不過這次fever實在燒很大,我也按耐不住與大家分享囉



上禮拜五因為蕙蓮推薦看了超級星光大道,目睹了PK大魔王的超高歌唱技巧

就是這位讓我陷入崇拜的黑蜘蛛團長~蕭敬騰...小弟弟

(黑蜘蛛是陶子在節目中對PK挑戰者的暱稱,當然看過獵人的都曉得幻影旅團中的團長是何等利害的角色囉!)

本來對他就僅於~ 一位有傑尼斯龜梨和也味道的唱將型星光大道過客

沒想到接下來因為PTT的SuperStarAve版,獲得了更多有關敬騰的龐大資訊

一個年僅20、可自彈自唱、擁有非常個人風格的超高演唱技巧及歌路廣的愛樂青年

謙虛、靦腆、看起來又很好吃,相信很多人都難逃其魔幻般的魅力,無法自拔的愛上他吧!

以下請享用~


2006蕭敬騰民歌比賽冠軍_One Night in 北京&Super Woman

私心推薦得冠軍的Super Woman,本來我也只能分辨好聽而已,但當我聽到其他星光幫某員唱過的版本後,才發現真是天壤之別呀!



想感受蕭弟弟在星光大道節目中造成何等威脅,請點下面萬能youtube連結,相關影片是多到不行

http://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6%95%AC%E9%A8%B0&search=Search

因為幾天下來的洗腦,現在我是滿腦子的"背叛"餘音繞樑呀

當然,在youtube上有不少鄉民分享蕭弟弟在音樂餐廳駐唱的表演

姊姊我推薦一定要看的是霍元甲一曲,自彈自唱好殺呀



接著則是搶先試聽這禮拜即將撥出的星光大道,蕭弟弟所表演的新不了情彩排版(請點)

真是太可愛啦!這麼可愛的男孩怎麼可以唱出那麼成熟性感的聲音呢(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