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煩耶
你管我有沒有生活樂趣幹麻
我就喜歡閒閒沒事做不行喔
生活單調有什麼不好
我就很自得其樂呀

大學時每次遇到天來,老是被問平常都在幹麻
我就是想不起來嘛
即使我有去哪裡玩,突然問我,我一時也回答不出來
多數出遊時我永遠在狀況外
常常回想起來,我根本就不投入
玩是出去玩了,不是沒用心,就是有所牽絆
而我特別想玩的,又沒有共鳴
現在老了,更是提不起勁
我就如不知誰說的(我忘了)
像我這種人出去玩簡直是浪費
跟誰去?...不記得 (事後老是跟當時結伴的朋友重述經歷= =||而且還不只一次)
去哪裡?...記不起來 (常常舊地重遊時,老半天後才發現自己以前來過)
誰誰誰又說要去哪玩時,我都以為我沒去過
結果週遭的人都比我清楚我哪裡去過哪裡沒去過
反正我就是不擅長記這些有的沒的
更別說日常生活的事
總之,該做的都有做,別問我做了哪些事

還有,我這個人真的沒什麼會特別專注的興趣
一般人會做普遍活動的都會做,可是都稱不上興趣
即使用刪去法所剩下的也不被我承認
若真要選一個,就只有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